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名叫爱真

我对爱这个字特别敏感。
所以,
“就这样深爱着你,傻傻的爱着你,不计较公平不公平。。。”
这几句歌词在我下车后还一直不断的浮现在我脑海里。
回想可能跟我的名字有关^^
活了20多年,但却从没把爱的人完全放下,让天父来掌权。
今天,在天父的怀里我放下了他们,让天父坐在我生命的宝座。
发觉原来放下不是失去,
反而是突破的好时机。

因为放下后,
我发觉我可以更加爱他们了。

最后,
特别献于:
我的最爱,
老豆、妈咪、家人
涵涵
我的大树

“放下你们的勇气,让我得回更爱你们的力量。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