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不嫌多

现今时代人们都顾健康,所以很多东西都会嫌多。
所以为了跟上热潮,市场也不断出产Less sugar,Less salt 等的食品。
还有更正常的是,人人都会嫌工作太多、嫌车太多、嫌人太多,
啊,不懂有没有人嫌钱太多勒?如果你是,不妨告诉我,我可以为你解忧^_^
不过,我想,肯定有样东西是你我都不嫌多的,
真聪明,你猜对了。
那就是祝福。。。

昨天收到老远妈咪来电,说多进点钱给我过中秋。
哇,真的几幸福这样勒^^
然后,今午弹琴也回顾到我毕业那年,
家人为我献上“耶和华祝福满满”的这首歌。
心里突然寒酸。。。

回想,人生必然劳累,
但若可带着那满满的祝福上战。。。
那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所以呀,好好珍惜那不嫌多的祝福,让生命可以过得更加丰盛。
但也别忘了,
“施比受更为有福”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