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的成熟发型




人常说在不一样的场合配上不一样的发型来承托你的身份,
就可改变大家对你的印象。
不懂你认不认同?

回头看今年的我,真的好特别。
因为感觉我有好多身份。
一会儿是人家的老师、学生、同工、好朋友、女朋友、女儿、家人等。
还记得有次学校庆祝周年纪念,我在一天内从学生变朋友再变好朋友再变同工再变伴唱然后再变老师再变朋友。。。啊,变得好刺激^^
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做马来西亚姐妹版的James Bond。哈哈。
但不管怎样变都好,
我有我原则。
我的心从不乱变。。。^^

1 comment:

  1. 好羡慕你的发型可以有那么多变化,我的发型一年365天都很“专一”,趁年轻就多尝试新变化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