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东风吹起了!

筹备荣溪圣诞节庆典的事工说来我真的如热窝上的蚂蚁,跳来跳去。
因为都已经十二月了,我们都还无法确认庆祝的地点,
甚至节目也还没正式开始练习。而我自认为重要的钱,也还下落不明。

今午带着盼望前往荣溪小镇。
阿爸很刺激。刚到不久,我们就真的心灰意冷,
因为得知我们申请的津贴既然只能拿到其中不到十分之一的数目。
“啊。。。阿爸,真的就这样吗?”我心想。
虽然真的大事不妙,但江传道仍一直正面的安慰我说:“不担心。。。”
因此我就仍抱着大的信心去策划及预备节目,并耐心等候阿爸的时间。

那时的我们真的如俗语所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但感谢阿爸,他是大能的。
过了7个小时后,我们在预备万事间中,他把那东风吹向了我们。
他派来了天使,让我们确实的体会“要五毛给一块的神迹”。

阿爸真的让我体会,无论是事工、是人生阶段,
当我可以万事俱备后,他自然会让那东风为我吹起。
因此我不要再自作聪明乱闯了,
还是耐心装备我自己,然后等候阿爸为我打开那扇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