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的游艇

游艇,
远方的我,只见那渺小的你。
感觉你已在原点停留了好久,
但却在一瞬间,你漂离了我的视线。

感觉你就像那重重,把我压得透不过气的重担。
一直浮现在原点,是乎看来无动于衷。
但其实,风、海水及海浪一直把你推向前漂动。
而在无意间,你已成了我的过去。

回头看,才发现原来,
风、海水及海浪(天父)一直默默的在付出,

来成就那永不落空“一宿虽有哭泣,早晨必要欢呼”的应许。

1 comment:

  1. 嘻嘻...........................................
    呵呵...........................................
    哈哈...........................................
    笑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