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有人会很羡慕原来可以穷得只剩下钱,但有人却一直感叹为什么自己穷得只剩下时间,而到底两者之间,你会选择哪一方呢?但我想,很有可能你会说,我两个都想要!试问,真的可以有这么好的事吗?

最近,我的心里有点压抑,因为钱不够用。对我来说,其实这观景并不陌生,只是这是第一次以2011年5月27日的这时段来思考。静悄悄的,我忧虑了大约大半天的时间,而就在今天起身的时候,一段话,打断了我的思考。“你们心里不要忧虑;你们信神,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

对着这段话,我心里暗笑了。因为有人发现我的心,暗暗的忧虑了。
回头望,发现原来我的忧虑并没有为我改变任何的事情,反而却让我失去了在2011年5月27日,应有的快乐。啊~多不值得!

其实,我想只要一个人心里无法感恩的时候,无论他拥有再多的钱、时间或任何东西,他都觉得自己缺乏。因此,如果可以在凡事上都带着感恩的心,那我想我们必然可以体会“希望在转角”这句话了。

来,抬起头,望着自己,要知道有人在前头,已经为你我预备!
放胆的前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