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是外星人?

“假期过了,恶梦来了”这是今天一进课室听见同学们交头接耳的课题。
读书、交功课、考试。。。好像把他们给逼疯了。
“你怎么还是笑眯眯的上课?不累吗?”同学们问。
“呵呵。。。”我笑笑。

我看来好像是个外星人。

但确实对我而言,
虽然考试结果是重要的,但我还是比较在乎学习的过程。
回想,就读了硕士课程也将进两个学期了。
而至今发现全校除了我的帅帅传道以外,好像还没发现有人可以陪我疯狂大笑的读书了。

不懂你呢?会喜欢上有欢笑的课堂吗勒?还是?
不管怎样都好,工作读书的你我,别让压力冲破了头。
该启动时就好好的去发挥,
该休闲就也要好好去释放。

我想,这样才能好好的跟上时代的脚步呀!^^

1 comment:

  1. 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何不天天快乐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