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抬起头,挺起胸

小时候从没试过自己一个人在家。就这样我慢慢的培养一种依赖的习惯。
但人总要突破,走向生命的高峰。
而天父从没应许会是一条易路,但他却应许与我们同在。
正爬向高峰的我,开始左看右看,怎么没人得?
慢慢我开始觉得寒冷。。。
“阿爸,我找不到人。。。我好孤单。。。”

“Hello,不要一直往下看啦。
快快抬起头,挺起胸来,
我就在你前面拉着你啦!
不怕!只要跟着我,凡事我都会为你撑着。
我会保护你到底。”

哦,对噢,
原来一直他都没离开,
而且一直都是他在拉着我前进。。。
原来我一路上都不是孤单的。。。
只是我忘了抬头,挺胸往着他吧。。。
原来只是一场误会。。。^^

1 comment:

  1. 很高兴你越来越快复原,我知道上帝的能力会更多倾倒在你身上,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