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Yeah! 我的新衣!

好久没买新衣了。
所以今天就趁机去逛逛,
想买件新衣鼓励自己下。
不过走遍了商店,
仍未找着合适我的新衣。

后来,回家仔细想想,
其实今天我早已穿上天父
为我订做的一套全新的衣服呀!
所以,我的心其实已经满足了。

回想,
应该说是昨天决定要勇敢的尝试穿下天父
为我而制的新衣后,
我整个人的心情变得不一样了。
虽然开始的时候真的会不适应,
但后来慢慢的发现原来这一套
新衣是最能配合我身材的^^
并且是最能让我突破自己,
来荣耀天父的。

因天父曾说:
“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象造的,
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 弗4:24

啊^^感谢天父,
我今天可以剩了点钱。

恩。。。心情好,
人穿上什么衣服,
都会觉得很新鲜,
很漂亮。。。
哈哈。。。你也赞同吧!^^

1 comment:

  1. 穿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衣服里面的人,这才是上帝喜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