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的大眼睛

如果我闭了眼,
我就看不到你。
如果我闭了眼,
我就看不到这美丽的世界。

这几天我都超劳了,
眼睛开始无法撑住。
困苦中我呼求天父,
阿爸,我累累了,
“尚若可行,求你叫这杯离开我。
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
只要照你的意思。”-马太福音26:39

祷告后努力睁开眼,
就看见天父派天使,
为我体贴的马杀鸡。
我就闭上眼休息下,
突然脑海出现今早灵修的题目
《累累了,不妨想想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人》

就这样,慢慢我感觉好多了。
而更重要的是,我再次告诉自己
我要坚持努力下去。
因为如果我选择就这样闭着眼,
放弃。。。
我将无法看到天父为我精心计划的一切。
并且也无法看到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你。

所以我要努力睁大眼,
看着你,
看着他,
看着这世界。

2 comments:

  1.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记得每天为眼睛马杀一下,上下转十次,左右转十次。
    读书半个小时,看一些绿色植物三分钟。
    有空也顺便看看帅哥洗洗眼睛,哈!

    ReplyDelete
  2. 马为什么要杀死鸡?千古奇题!加油!有朝一日让鸡杀死马!替父报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