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是你,让我笑了。

“望着若隐若现的月亮,
感觉你就在偷望着我。”

这几天心情有点混杂,
因为发生了好多事情,
快到…我的脑都来不及好好整理。
而今天,好不容易停下脚步,望着天…
心里很亏欠、纳闷…
因为忙到没时间好好数算你的恩典。。。
“对不起...”

就在快掉下泪的那刻,
是你让我看见菜单上一段有趣的翻译。
“滑蛋河”的新标点翻译 =“Wat dan Ho”。
就这样我傻傻的偷笑了。
然后心想,“你的笑话,好冷勒…”
但没想到你却派了个更Cool的天使接了下一段。
“有天,Wat dan Ho pergi makan Wat dan Ho”哈哈…^^
然后突然就听见你轻声地说:
“别哭。我永远都爱着你...”
就这样我的心流下了眼泪…
“阿爸,谢谢你”谢谢你比我想象中的爱我...

1 comment:

  1. Mr Wat dan Mr Ho pergi makan Wat dan Ho,
    太棒的冷笑话!

    感谢上帝在你低潮时送上的:超棒冷笑话。
    (新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