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老土

我很爱关顾“面对面”这面家,因为不只它的味道让人感到亲切,
而且店名也让人觉得很温馨。但更重要的是它有我所爱的“鲜奶龙眼”。
但也有可能有人会说这面家不方便,
因为它没有像麦当劳一样Drive-Thru的服务。

这让我想到最近爽爽就断线的网际网络。
他就好像麦当劳一样那么的方便与快。
就只要用一根手指,按上一个按钮,你就可通往世界各地。
真的快到让我们无法抓摸所见的东西
记得有个朋友曾告诉我,在他生日那天,他终于收到朋友送来的生日蛋糕。
但遗憾的是,蛋糕只能存活在荧幕内,
所以他只能眼看手不动。

可能有人会说“面对面”见人好像已经很老土了。
但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老土一点。。。^^

1 comment:

  1. 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
    不只是在网络里!:(
    (新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