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够大牌

“给我Tissue?”
“没有,要还钱才可拿。”
“那给我汤。”
“你也要还钱才有。。。”

哇!什么店这样大牌?不过,不说你不知,
(新明记-Taman Connaught)他真的有这样大牌勒。。。
记得我4年前来西马深造,就听闻有关他的流传。
既然有好多人为了吃那一小碗的肉,
可以特地从大老远飞来排队买的勒。
你说,他大牌吗?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你看,
哇些!
他的叉烧放进嘴里,
你真的不能不闭上眼睛,
自我陶醉两下勒。。。
然后再加上他那香脆的鸭肉。。。
哇!feel good 啊!

但饭后回家,他们却在我肚里你争我夺。
弄得我坐立不安。
嗨,真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啊。。。

1 comment:

  1. 看了另我垂延三尺,超棒!
    (新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