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感恩的心

“把灵气吹入人的鼻孔里,
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创2

“因为有着一口气,
所以我还可活着。
若有天没了这气,
我就不再是活人。”

前几天有机会去医院探访
一位初信的姐妹(癌症病患)。
医院的观景。。。
不懂为什么
总让人觉得很寒酸。。。
因为病人没了自由。
也让人觉得很感恩,
因为自己还是健康。
而更重要的一幕是,
看见病人坚固的在与所患的病打斗。。。

曾经在想,
若换来是我,
我也可以这么坚强吗?

所以呀,
我告诉自己,
要活得像个活人。。。
并且,
要用心去感恩每一天。。。

2 comments:

  1. 孔子的一个学生曾经问孔子:“老师,人的死亡是怎么一回事呢?”孔子的回答很简单:“未知生,焉知死?”意思是说,你现在活着还没有明白活着的意义在哪里,怎么能参透死亡的真谛?用心的活好每一天,这才是主让我们仍然有着一口气的意义,不要让主失望,为主活得精彩,当那一天来临,我们见到主才不会羞愧!

    ReplyDelete
  2. 生命就像一面镜子,有时从别人看见自己,有时自己成为别人的鼓励。
    在最糟糕的地方,我们遇见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