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大嘴巴

今天特别饿,因为用尽了好多力气去消化好几本又厚,而且内容又深奥的书,而更重要的是,消化好还必须把他们排泄出成几页易懂的内容,成交给老师。
啊,真的弄得我头昏脑胀。

不过今天我的大嘴巴就好像有异味了。因为今天老师被差派出去教书,所以不小心放假了。而又之所以我就不能多说话了。。。不过其实我在课堂也很少说话的啦。啊,典型模仿生是这样的啦!哈哈。。。

不过人少说话,真的会有口臭的勒!
啊!所以我很常在对人没有话题说时,
就逼自己以夸天父为开场白。。。
其实这也是个秘诀。。。
这也之所以圣经里,保罗有这么多话说呀!

有没有感觉自己有口臭了勒?
是时候,开口夸奖天父啦!

2 comments:

  1. 每个人的嘴里都会有味道,但是从这些有味道的嘴里讲出的赞美上帝的话语却是美好的,尽情赞美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