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小小肩膀

我很喜欢被抱的感觉。所以小时候总爱在沙发上假睡,让家人抱着我进睡房。
但最近因着H1N1的缘故,人都很害怕抱抱了,甚至握个手都还要盛重考虑。

昨天,还有今天我有机会接触两个姐妹。她们都找我聊心事。
而她们都一样,来时嘴角都向下。而都在聊到一半的时候,
眼角都挤满了水。老实说,我真的不知所措,也不懂该说什么,
但感谢天父感动我自然的上前抱着她们。。。
为她们祷告。就这样她们哭后,带着盼望离开。

才知,原来很多时候一个抱抱,是可以有这么大的能力。
甚至是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虽然我真的不太会说话,
甚至肩膀真的不够肉肉,
但我想我会努力多吃一点点^^
这样我就可以用我的拥抱来服侍你咯。

2 comments:

  1. a hug really can encourage a person , it is true hey not yet link me wan??http://elninoandrealiano.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喜欢被抱的感觉我很愿意效劳!哈哈哈哈!我很有力的!

    ReplyDelete